2018级中外国贸“保研达人”风采——秦昊

2021-12-08


拟录取院校:华东师范大学

秦昊,GPA 3.96,英语六级589分,雅思7.0分。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优秀论文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安徽省第一届翻译(笔译)大赛三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安徽省“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等。在中国建设银行濮阳分行、河南诚盛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实习。

保研感悟:

保研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信息战”。通晓规则为首要,保持沉稳为核心。前期的迷茫,其实在很大程度上是对规则的不了解导致的。了解保研规则是每一个以保研为目标的同学应该去做的,它可以帮助我们明确努力的方向。

保研过程中心态很重要。挫折在所难免,重在不断总结,不断调整心态。真正影响大局的其实并不是课堂测验上偶尔因粗心而丢掉的那几分,而是自己整体的学习态度。对待过去,不斤斤计较;对待将来,要稳扎稳打。这种态度的形成与保持,是保研带给我最大的收获。

项目体会:

中外国贸良好的学习氛围给了我源源不竭的动力,让我能够将上进的心态贯彻始终。老师们用自己的学识、阅历和经验,激发我们对祖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引导我们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各种外教课程的设置为我们的英语能力提升提供了绝佳的通道,锻炼了我们的口语能力,使之成为了每一位中外国贸保研学子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中外国贸的老师们学术功底深厚,对待同学平易近人,为我们发掘自身的学术研究兴趣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学子寄语:

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

(责任编辑:盛晗)


阅读 42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