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外国贸“保研达人”风采——施雯

2021-12-08


拟录取院校:东南大学

施雯,GPA3.87,雅思6.5,英语六级547。曾任新媒体中心运营部副部长,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创意组铜奖、第四届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二等奖等。

保研感悟:

有保研意向的同学要早做准备,多参加夏令营。择校很重要,报名院校应与自己实力相当。复试面试成绩比重很大,一般都会考察英语水平和专业知识,专业知识需要提前准备。除了自身能力以外,保研也非常考察大家的信息收集能力,收集的信息越多,机会也越多。大学三年,我也经常会为了学习和比赛成绩而焦虑。现在看来,过多的关注结果没有意义,还会降低幸福感,关注学习过程本身会更有收获和成就感。

项目体会:

中外国贸1/3的专业课由克拉克大学的老师任教,学院每年还会开设免费的雅思、托福班,对英语提升很大。其次,学院老师非常关注学生成长,给予的建议都非常有指导意义。最后,中外的学习氛围浓厚,很多同学在大一就有明确的目标并不断奋斗。项目会经常邀请优秀的学长学姐参加交流会。通过交流会,让我对出国、保研有深入了解。

学子寄语:

好好学习,多多读书,早早睡觉。

(责任编辑:盛晗)

阅读 50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