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外国贸“保研达人”风采——张梦缘

2021-12-08


拟录取院校:东南大学

张梦缘,GPA 3.92,雅思7.0,曾任班级副班长兼宣传委员。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等奖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二等奖等。参与暑期“三下乡”、寒假“返家乡”以及多项公益活动。曾在Zoom汇丰银行宁波分行实习。

保研感悟:

保研的过程是漫长且艰难的,是一个不断自我更新和完善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真正需要挑战的是自己。在三年中,我不断意识到自己薄弱的环节并且不断补缺。大一,我意识到自己成绩的不足,便认真准备专业课程,提升专业能力;大二,我意识到竞赛和实践能力的不足,便开始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同时参加社会实践;大三,因为英文能力不足,我又积极地准备雅思考试。回头来看,或许突破自己才是保研的真正意义。

项目体会:

项目在培养我们在观念、素养、视野等方面与国际接轨的同时,引导我们应对不良价值观念的冲击,以更加自信的心态,与世界平等交流与对话。成功和收获是建立在不断的努力之上的。无数个在图书馆的深夜,最能记录我的迷茫、挣扎与奋斗。父母朋友温暖的支持,优秀前辈的鼓励和导师们亲切的关怀是不可缺少的助燃剂。这一段岁月的硕果既属于我,也属于每一个并肩作战的伙伴。

学子寄语:

在三年的迷茫和坎坷中,除了获得满意的offer,同时寻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沉淀了岁月并拓展了人生纬度。感恩遇到的每一个人,经历的每一件事。或许未来在攀登的过程中,也会有悲恸的夜晚;但是,阳光明媚,白云柔软,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盛晗)

阅读 59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