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外国贸“保研达人”风采——贾怀鑫

2021-12-08


拟录取院校:同济大学

贾怀鑫,GPA 3.88,英语六级523分,班长。曾获中国大学生投资交易策略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三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等。曾在科大讯飞、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证券实习。

保研感悟:

接到保研录取通知那一瞬间幸福的背后是三年如一日的努力与磨练。立下保研目标那一刻,心中是充满了疑虑与焦虑的,但这种情绪会在日逐一日的努力奋斗下逐步得到缓解,平时的学习也更有了目标和动力。我会全力以赴地对待每一次作业和考试,争取做到尽善尽美;我会积极地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我会不断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在不断磨练中渐渐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同时,这段经历也让我明白,努力坚持过后的结果不一定每次都尽如人意,但是牢牢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并且努力做到最好,最终的结果就一定不会差。

保研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身边的人给我带来的温暖和帮助是支撑我前进的重要力量。在准备材料时,导员、老师们耐心和热情指导;在对择校与未来发展迷惑时,教授们的谆谆教导;在情绪低迷时,朋友和家人的鼓励与支持……这些关心与善意都成为了我坚定向前的坚实后盾。

项目体会:

非常幸运能够在中外国贸专业学习,高质量的中外教师团队与行政老师让我在学习丰富到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外教全英文教学的专业课让我的英语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老师们在比赛和科研中对我无私的帮助让我能够真正学以致用,中心各类讲座与信息也给我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大的平台,让我敢想敢做。总的来说,工大国贸为我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给我未来的发展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

学子寄语:

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愿大家找到自己的热爱,并一直坚守。

(责任编辑:盛晗)

阅读 44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