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外国贸“保研达人”风采——李昱萱

2021-12-08


拟录取院校:天津大学

李昱萱,GPA3.94,英语六级574分。曾任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主席、班级生活委员,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省级一等奖、“国元证券杯”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省级三等奖等,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项。任合肥市时间舱摄影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带领团队入驻HFUT@大数据创新创业中心、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进行项目孵化。

保研感悟:

保研是一场孤独的战争,黎明到来前的夜晚总是黑暗的,但要努力做到不驰于空想,不鹜于嘘声,在迷雾中轻快散步,在奔跑中奋力逐梦,相信自己终将会激活蕴藏于梦想之中创造的伟力,迎来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特别感谢我的家人、老师和朋友们,是他们的陪伴和鼓励给予了我“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勇气,照亮了我的求学之路。

项目体会:

项目特别注重全面推进思政课程进校园、进课堂活动,使我们充分了解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优秀文化,在潜移默化的熏陶中,增强国家认同。这里有优质的国际化平台,中外联合的授课方式、学院定期组织的学术讲座都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机会,让我们能够近距离与国内外的优秀学者接触交流,见识到多元化的文化和思维方式。在这里,有专业敬业的外教深入浅出的传授知识,有认真负责的导师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有优秀可爱的同学相随相伴共同成长,十分荣幸来到中外的大家庭,与大家共度愉快的大学时光。

学子寄语:

胸怀万里风正举,气韵八荒启新航。

(责任编辑:盛晗)

阅读 89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