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外国贸“保研达人”风采——潘晖

2021-12-08


拟录取院校:南开大学

潘晖,GPA 4.00英语六级583雅思6.5。现任班级团支书,曾任经济学院萌芽志愿中心主席。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安徽省国际贸易谈判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国际贸易技能大赛二等奖、安徽省“国元证券杯”三等奖等,获国家奖学金一次。

保研感悟:

在这段旅程里,我曾深切品尝过踏实奋斗的充实喜悦,也曾因各种挫折跌倒而意志消沉。保研是一个漫长奋斗和历练的过程。我是在夏令营拿到offer,在经管保研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背景下,我们更应该全方面提升自己。保研期间,我深刻体会到学业成绩、英语能力、科研水平和高水平竞赛项目的重要性。书到用时方恨少,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日常学习之余,注重提升自身的语言能力,备考四六级托福雅思的过程更有助于激励自己快速提升,遇到迷茫或者困惑时可以多和学长学姐或者老师交流,他们都会提供给你很大的帮助。

项目体会:

我很感谢中外国贸平台给予我的帮助。大学期间,浓厚的学习氛围、国际化教学环境、国内外专家讲坛以及老师和学生之间的零距离沟通等,潜移默化中促使我们不断成长,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同时,身边的老师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给予了我莫大的帮助和殷切的教导,在保研过程中对我的疑虑都给予耐心的答复,中外国贸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学子寄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责任编辑:盛晗)

阅读 40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