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外国贸“保研达人”风采——陈紫璇

2021-12-08


拟录取院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陈紫璇,中共预备党员,GPA 3.97,英语六级592分,托福首考95分,班长,曾任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科创协会主席。曾获安徽省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和银奖等。曾获国家奖学金一次。曾于暑期担任副队长赴甘肃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曾于AXA法国安盛集团、方正中期期货、华夏银行实习。

保研感悟:

大三下学期应密切关注各学校发布的夏令营信息,英语能力、核心论文和高质量学科竞赛等会更容易让你在夏令营期间脱颖而出。倘若夏令营期间未能得到心仪院校的青睐,可以及时关注各学校学院开放的预推免项目,录取机会相对夏令营更大。如果没有对某学校某专业十分强烈的意愿、履历竞争性不强,可以把重心放到预推免。保研过程,应本着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信心,既有破釜沉舟的勇气也不能眼高手低错失机会。

项目体会:

中外合作办学平台提供的国际化环境和与外教深入交流的机会,帮助我们有效开拓了全球视野;课堂内原生态英语课堂的耳濡目染,培养了我们的家国情怀;课堂外的学术讲座,培养了我们的创新思维卓越品质。

学子寄语:

勿随波逐流,勿妄自菲薄。

(责任编辑:盛晗)


阅读 73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