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2021-12-10

【公司简介】

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北京市属国企、跻身全球250 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形成了以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为主营业务,工程泥浆处置、河道底泥治理、餐厨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分类等多项业务在内的“2+N”固废综合处置业务体系,打造了全国首例高资源化率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全国首个棚改拆迁现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全国首个杂填土资源化处置项目等一系列行业标杆项目。公司建筑垃圾总年处置能力达1500万吨,是国内建筑垃圾年处置量最大的企业。


【招聘专业】

环境工程(固体废弃物的处置与处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项目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餐补、探亲补贴、取暖费报销、定期体检、公租房、六险一金、绩效奖金、职业发展双通道、广阔的发展平台、独具特色的培训体系、优秀骨干员工持股、优秀毕业生解决北京市户口。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河北、江苏等大城市均可灵活就业

 

【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BCERRHR@163.com(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阅读 13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