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会成功举办

2021-12-03

121日晚,中美双方项目建设会以线上会议形式成功举办。克拉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Amy Daly Gardner、国际教育项目助理院长Sarah Lopolito、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副主任郑园琴、本科生项目建设主管陈赫然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教在线课程的教学质量提升、外教返校、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建设以及2022年联合培养博士的选拔与派出等进行了会谈。Amy Daly Gardner表示,将会协同Sarah Lopolito与我院做好外教课程质量的保障和提升工作,并做好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对接和筹备工作。

此次会议,双方就合作项目的一系列推进工作达成了共识,对于建设2.0版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拓展具有积极意义。

 

(图/郑园琴,文/陈赫然)


阅读 32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