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江苏交通建设工程分公司2022校园招聘

2021-12-01

【公司简介】

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江苏交通建设工程分公司成立于20167月,是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下属实体分公司。公司注册在南京建邺区海峡云谷科技园,依托上航局专业品牌优势,聚焦江苏、安徽核心市场及河南等周边市场,重点经营市政、水利、环保等与水环境相关的业务。

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开发工作,致力打造年轻化、专业化的人才梯队,坚持骨干引领、项目育人、人尽其用的人才培养理念,积极营造有朝气、有活力、有激情的文化氛围。公司目前在职员工180人,且拥有一支年纪轻、学历高、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项目管理团队。


【招聘需求】

1、招聘专业

财务金融

2、基本要求

愿意到项目一线工作;成绩中等及以上;通过英语四级;党员及学生干部优先。

3、简历要求

个人简历、自荐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计算机及其它等级证书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社会实践证明材料装订成册。

 

【薪资福利】

1、薪酬:研究生8k-9k/月,年薪11-12万;本科生7k-8k/月,年薪10-11万;另提供员工福利约2万元/年;

2、社保、住房公积金: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同时享有补充医疗保险金年度报销待遇;

3、户口:本科及以上学历可直接落户南京或苏州吴江;

4、食宿:提供工作日三餐、住宿(南京市有适用住房者除外);

5、福利:年度员工体检,定期发放交通费、通讯费、高温费、清凉饮料费、疗休养费、服装费、书报费及生日、传统节日礼券等福利;

6、休假:公司本部为标准工作制,节假日休息;项目部实行综合计时工作制,休假方式为调休,每月休4天;


【工作地点】

江苏、安徽、河南三省。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双闸路9811

联系电话:025-58834071

联系人:杨老师  zjshjjs@163.com


阅读 34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