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2021-12-01

【公司简介】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智能”) 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市政府共同投资,于2015年12月揭牌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 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广东省战略新兴 产业骨干企业,目前拥有16家全资及控股子企业, 员工1200余人。主体依托企业是1959年成立的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机械院”),广州机械院原名“广州热带机床研究所”,是中苏合作框架协议的组成部分,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综合性一类研究机构。

国机智能致力于服务国家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拥有国家橡塑密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广州)等国家级平台8个,省部级平台28个,在机械基础技术、基础材料、基础元件(即“工业三基”)领域的高新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以及检测认证服务,密封、润滑、液压、光机电一体化装备、汽车零部件检测、设备润滑状态监测等方面的科研、产品和服务实力居国内先进水平。近五年,获得授权专利302项,制修订国家标准49项、行业标准64项,省级高新技术产品61项,承担了大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攻关任务产品服务于国家重大装备、重大工程取得了1000多项科研成果,有200多项成果荣获各级奖励,展现了较强的国家战略科技实力。


【招聘岗位】

部门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总部

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1、薪酬激励:年度调薪、职位晋升调薪、交通通讯等各项补贴、年终绩效奖金。

2、完善福利:解决广州户口、五险一金、企业年金、法定带薪假期、公司配套小区环境公租房、免费工作餐。

3、人才保障:享受黄埔开发区“美玉10条”政策,应届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生落户可分别获得2万、3万、5万安家费。

4、健康生活:定期免费体检、建有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网球协会、乒乓球协会、气排球协会等各类文体组织,丰富员工生活,提供交流平台。

 

【简历投递】

 投递电子版简历至邮箱:xiexueqi@gmeri.com,请将简历以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应聘岗位-部门,并附上您的成绩报告单。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小姐

电话:020-32385326

邮箱:xiexueqi@gmeri.com

公司官网:www.sinomach-it.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新瑞路2号


阅读 30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