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2021年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29

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合肥工业大学建校76周年,11月17日下午,以“青春向党,舞彩飞扬”为主题的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翡翠湖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十八个学院十八支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青春的绝美,表达对党热爱。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啦啦操队凭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斩获二等奖。

经济学院学子以青春之舞诠释爱党、爱国、爱校之心。随着音乐响起,啦啦操队员们用激情澎湃的开场,展示出经济学院学子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啦啦操表演高潮迭起,队员们以精心设计的故事背景、开场、动作,给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与情感共鸣。

通过2021年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党的了解和热爱也体会到了如今幸福来之不易,新时代的工大学子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祖国建设尽己所能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吴小珊/图 何晓风/文)


阅读 8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