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拉克大学代表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9级学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1-11-18

1111日晚,美国克拉克大学代表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9级学生见面会在线上Zoom平台顺利召开。克拉克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副院长Amy Daly Gardner、国际教育项目助理院长Sarah Lopolito、我院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园琴、2019级中外国贸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等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Amy Daly Gardner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克拉克大学的地理位置优势、国际认可度办学优势等基本情况。接着,就3+1+1项目学生前往克拉克大学的申请条件、可选硕士项目、课程体系、培养模式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Sarah Lopolito则补充了项目学生可享有的各类学习和生活资源,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为学生提供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服务。提问环节,数位学生就项目申请的具体流程、美国课堂的教学模式以及毕业后的深造等进行提问,克拉克大学代表均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学生积极把握出国学习交流机会,提升国际视野。



本次见面会让学生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克拉克大学有了深刻且全面的了解,并为学生申请项目提供了专业的指导,让同学们具有了清晰的思路与坚定的信心。



(文/:周彤彤




阅读 16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