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1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4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及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参与了此次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过专题学习及主题研讨,支部成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所取得成绩的了解百年历程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青年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内兢兢业业,不断努力,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储玲娜/图  储玲娜/文)

阅读 30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