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时政教育文选”

2021-11-23

11月10日晚,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时政教育文选”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希辰同志领学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参与了学习

本次参会人员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研讨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国在重视人才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中国共产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辛亥革命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推翻了清王朝,结束了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极大程度的促进了中华民族的思想解放。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当代青年是建设社会的中坚力量,需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研究的专业领域内深耕,要能静下心来做学问搞研究,励志做一名杰出的科研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储玲娜/图 储玲娜/文)


阅读 12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