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大学研招办中国招生专员黄家芃应邀来访我院

2021-11-18

1115日下午,克拉克大学研招办中国招生专员黄家芃应邀与我院教师进行线上座谈,并为我院学子举办克拉克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克拉克大学学科发展、硕士项目、奖学金设置、就业指导、疫情防护、申请费用、博士培养等进行了交谈。我院国际教育中心教学主管魏正云、研究生项目建设主管陈赫然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黄家芃对克拉克大学硕士项目、STEM项目、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学费标准、教学模式、住宿环境、校园生活、校园安全、校友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克拉克大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我院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园琴、研究生项目建设主管陈赫然以及近二十位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会议不仅有助于我院师生更加深入了解克拉克大学,也为在校生提供了了解出国深造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大家更好地进行学业规划。

(文/:魏正云)

阅读 13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