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2021-11-17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的号召,充分发挥研究生会连接学校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研会发展部成员于1113日上午整改了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101自习室,美化学习环境,力所能及为同学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活动当天,研会成员在自习室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检查桌子的稳固性并摆正桌椅。着重进行自习室安全隐患排查,整理插线板。他们自习室里摆放一些绿植,既可以清新空气与美化环境,又可以缓解同学的疲劳。与此同时,研会还设置自习室管理员,采取流动性座位制度,进行每周一次的常态化清理,保证自习室的干净整洁。

在今后的工作中,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坚持“思同学之所思,想同学之所想”,结合实际不断挖掘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形成“我为同学做件事”的新常态、新风尚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张庆施/图 杨梦雅/文)


阅读 9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