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班主任(班导师)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2021-1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班主任(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合工大政发〔201720号)、《经济学院大学生班主任(班导师)工作实施细则(暂行)》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班主任(班导师)考核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优对象

考核评优对象为2020-2021学年在岗,且从事学生工作满1年以上的经济学院各年级本科生班主任(班导师)。

  、考核评优内容

1. 思想素质。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一定的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

2. 奉献精神。班主任岗位职责履行,对所带班级的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基本掌握。学生学业指导频率,主题班会召开次数,学生宿舍深入次数,学生谈心谈话次数,年级辅导员和班级学生认可度。

3. 班风学风。指导学生开展班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动的情况,在班级建设方面成果以及学生获奖情况,所带班级学生严重违纪事件情况。

  、考核评优程序

1.个人总结提交:班主任按照岗位工作职责对2020-2021学年深入所带班级学生情况、所指导班集体获奖情况、本学年个人奖惩情况、个人业务学习与职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向学院提交2020-2021学年《经济学院班主任(班导师)工作考核表》(附件1)。

2.班级学生评议:向班主任所带班级同学发放调查问卷,班级同学进行班主任的满意度评价。

3.学院评审考核:学院成立班主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等人员组成,结合班主任日常表现、工作业绩和学生评价等情况,对班主任进行综合评审,推选3名“优秀班主任”

 四考核材料提交

各班主任于1125日之前将《经济学院班主任(班导师)工作考核表》(附件1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交给年级辅导员。

  、考核要求

1. 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评优工作,总结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通过学年考核,总结经验教训,完善自身不足,理清工作思路,勇当先进个人。

2. 考核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应高度重视此次总结考核工作,要把考核评优工作作为推进学生工作和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措施,作为选树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的重要依托。

 

附件1经济学院班主任(班导师)工作考核用表.doc

经济学院班主任(班导师)工作考核用表.docx

阅读 53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