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正考风,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

2021-11-12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党员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风气,在期中考试周来临之际,11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金融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正考风,明考纪”考试诚信教育线上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支部成员孙园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与

考风考纪线上宣讲中,孙园详细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管理办法》、《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细则》、《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文件中关于考试作弊的认定细则、处分等级以及作弊后果,倡导广大同学认真备考,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考风考纪教育是学生党支部党员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校纪校规,了解考试违纪行为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让学生党员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风气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孙园/文图)


阅读 13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