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2日上午,经济学院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经济学三个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004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此次新闻发布会,让学生党员更了解全会召开情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总结过去、指导未来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我国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同志们都认识到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认识到要从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中,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感知优秀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奋勇拼搏,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赵璇/文,但泱泱/


阅读 15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