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21-11-11

1110日下午,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在系办公室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宋平凡同志领学,部分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的基础上,对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出“十坚持,十坚定”的总体要求,并以“十个坚定不移”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当前,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如何“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是我们面临的新时代考题。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现代化美好安徽前景可期。我们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共同努力!

(文/图:韩龙艳/宋平凡)


阅读 13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