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联合授课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11-05

114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联合授课教师座谈会在科教楼B1005会议室顺利召开。国际教育中心教学主管魏正云主持会议,联合授课教师谢众、吴飞飞、郑岚、葛阳琴、郑园琴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联合授课教师就上半学期外教课的授课内容、课程组织、学生学习效果等进行总结和评价,并就外教授课过程中的优秀做法进行分享。此外,针对后半学期即将开始的两门外教课程,联合授课教师就目前与外教对接进展进行发言。在座联合授课教师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外教课程进一步提质增效的方案。

联合授课教师工作会议是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旨在加强对外教授课和联合授课教师助课的规范化和过程化管理,通过及时的问题反馈和解决,促进外教授课高质量平稳有序进行。同时,通过总结经验教训和集思广益,有助于不断探索实践线上线下教学新方法和新模式。

(文:魏正云  图:盛晗)

阅读 13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