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拉克大学代表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1-11-04

1030日晚,美国克拉克大学代表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线上Zoom平台顺利召开。克拉克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副院长Amy Daly Gardner、国际教育项目助理院长Sarah Lopolito、我院副院长庄德林、副书记谢晶晶、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副主任郑园琴、21级中外国贸全体学生等共聚云端。郑园琴主持会议。



  会上,Amy Daly Gardner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克拉克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项目学生前往克拉克大学的就读专业、课程设置、日常管理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Sarah Lopolito对克拉克大学的国际认可度、办学优势与特色进行了补充。提问环节,数十位学生就留美的住宿、学费、科研资源、以及课堂教学模式等进行提问,克拉克大学代表均一一详细解答,Amy Daly Gardner夸赞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英语水平好、学习热情高,期待能够在克拉克大学与同学们见面。



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不仅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所在专业培养目标等有了深刻且全面的了解,也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让2021级新生对自己未来规划更有了信心。


(文、图/周彤彤)


阅读 16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