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Python在金融大数据领域的实战技术”学术讲座

2021-10-31

1029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FOF投资经理席雯雯在翡翠湖校区为学院研究生做了题为“Python在金融大数据领域的实战技术的报告。

报告中,席雯雯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用python金融工具包、pythonAPI数据提取与数据处理、python的量化投资实践。同学们了解到利用python大量的可用库和工具,来处理金融业中分析、数据量和频率、依从性及监管所引发的大部分问题。除此之外,席雯雯还向同学们介绍Python对于数据驱动金融学和人工智能优先金融学来说也是合适的工具。最后,席雯雯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金融大数据有了新的看法,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对Python实战技术的思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朱晓露/图文)


阅读 12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