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仰望星空”系列讲座第一场

2021-11-04

10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举办了“仰望星空”系列讲座的首场秀。学院MF中心邀请到副教授王海涛老师,作了以“新三板市场创新发展研究”为主题的报告。

王海涛系统梳理并讲解了新三板市场改革的历史脉络、演进逻辑与发展定位,详细介绍了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的时代背景、改革内容与重大意义,着重展示了在新三板市场领域的研究主题、研究方向及研究方法,例证分享了一篇硕士学位论文选题的内容。讲座结束后,王海涛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新三板市场有了系统认识和全新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资本市场创新发展研究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仰望星空”系列讲座主要面向经济学院研究生,旨在拓展同学们的研究视野,启发研究思维,激发研究兴趣。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杨梦雅/图文)


阅读 7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