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21-11-04

1014日晚,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翡翠湖校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本次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廖锂川主持。

首先,廖锂川同志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让支部成员对一些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另一方面,廖锂川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一直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键在于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担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叶徽/图  叶徽/文

阅读 12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