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21-10-28

20211027日,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教楼B1008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琼老师组织,主要包括三个环节:重要讲话核心要点领学;通过短视频了解重要讲话在全社会各领域引发的热烈反响;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与思考,围绕讲话内容展开充分交流。

交流环节,侯伯军老师首先立足教育工作者的身份,围绕讲话中“源源不断培养造就大批优秀人才”的重要内容谈到,青年教师应勇于承担人才培养的重任,且要从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提升自己承担这一重任的能力与素养。郑岚老师则谈到她对讲话中多次提到的“战略科学家”印象深刻,老师要培养好人才,也要坚持长远眼光、战略思维。最后,支部书记谢众老师做简要总结,并谈到学院在微专业、创新实验班等“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上的初步探索。本次集中学习与研讨效果良好。



(文:王琼,图:刘晴)


阅读 14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