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中外国贸学业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2021-10-27

1020日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顺利举办了面向2020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学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周彤彤老师主讲,戴前智主任参会。


会上,周彤彤首先对20级学子上一学年的学习情况以及往届学生的升学就业情况进行总结,接着就本学年如何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做出分析。她指出“强语言”是项目学生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号召大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不懈提高自身语言能力。最后,戴前智进行了补充,他强调大二学年是重要的学业生涯目标定位期,不仅要重视语言能力的提高,而且也要重视参加高质量的比赛、竞赛、参与导师学术科研工作等,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个有国际化视野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会议帮助学生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同时也激励学生们积极树立大二学年的阶段性目标,勉励大家戒骄戒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自己的前途奋勇拼搏。

(文、图/周彤彤)


阅读 15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