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三十七讲:梦想的力量——从战地记者到哈佛全奖

2021-10-22

1020日,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三十七讲“梦想的力量——从战地记者到哈佛全奖”在科教楼B1004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首席留学专家冉维作报告,由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主持,我院近80余名学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冉维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驻伊拉克战地记者的经历、驻白宫记者经历、哈佛大学成功申请及学习的励志故事,勉励大家志存高远,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同时,冉维向大家分享了美研申请趋势、美研申请核心竞争力、美国热门专业及其就业形势等,鼓励大家珍惜在校期间的集中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主动走出去,提升自身国际竞争力。在场同学们被冉维老师的丰富经历所震撼,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就国外学习挑战、内驱力、签证、疫情下的留学安全等相关问题与冉维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为大家提供了了解国外学习、工作、生活的窗口,有助于大家做好个人学业规划,成为适应时代需求的国际化人才。

(文/魏正云 图/周彤彤)

阅读 15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