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大学外教来华签证办理协调会议顺利召开

2021-10-16

10月15日上午9时 2022年春季学期克拉克大学外教来华签证办理协调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美国克拉克大学国际项目副院长Amy Gardner、中国项目顾问李柏庆与我校国际处郭林敏、我院国际教育中心郑园琴及中心四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对2022年春季学期外教返校工作达成一致。中国项目部主任李柏庆对在美中国签证办理现状进行了分析,国际处郭林敏老师对外教来华签证的办理范围、办理要求、办理流程、入境与隔离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园琴也对克拉克大学提出的关于外教返校的39个问题进行了解答。

    双方表示,虽然在全球疫情大环境下,外教来华签证办理及检测隔离十分复杂、困难重重,但双方将奔着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让外教早日来校授课。


(陈赫然 图/文)


阅读 15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