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1-10-14

1012日下午,我校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线上Zoom平台顺利召开。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的代表有经济系主任Paul Burke,招生、校友及奖学金办公室主任Liz Ingram,国际发展经济学高级项目专员Alison Francis以及国际学生奖学金与招生专员Ida Wu。我院院长洪进、副院长庄德林、国际教育中心全体成员以及我院60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洪进院长对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代表在项目发展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Paul Burke主任对两校硕士层次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两校未来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此后,Ida Wu对两校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硕士项目专业、培养模式、选拔标准、奖学金、校园及周边环境等,让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就语言要求、课程学习要求、住宿、餐饮、博士申请优势等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生对两校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对于我院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培养具有积极作用。

(文/魏正云 图/周彤彤)

阅读 33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