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国贸学子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9-30

826日,2021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发布,我院中外国贸学子在本次考试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六级考试中,2019级中外国贸学子姚恽以647分位列全校第二。截止目前,六级考试中,2018级中外国贸学子500分以上占比32.99%2019级中外国贸学子500分以上占比36.08%。此外,2020级中外国贸学子本次四级首考通过率96.3%,其中500分以上占比41.2%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秉承“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创新思维、卓越品质”的人才培养理念,聚焦国内外和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创设成长和成才的优质平台。在英语方面,该专业通过循序渐进开设中教语言课、外教语言课、外教专业课、校外语言培训等途径潜移默化中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提升学生的国际化素养。

(文:魏正云)

阅读 94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