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中外国贸“英语达人”风采——杨子轩

2021-09-28


杨子轩,2020级中外国贸3学生,英语四级656分,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英语学习心得:

英语的学习是一个漫长枯燥而持续性很强的过程,英语学习没有绝对的天才,因为它是一门很复杂且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实际上,它是一种毅力的比拼,尤其你想把它学得特别精通,特别顶尖,你需要付出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更为重要的是每天坚持,坚持坚持再坚持! 任何一门语言都是这样的,都需要我们学习者拥有足够的自信、坚持不懈的信念、以及满怀激情的心态去接受外语。它更对我们一种毅力、决心的考验;谁拥有这一切,谁就会在经过付出与努力后获得成功。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作为中外国贸的一员,英语对于我们专业的学生来说相当重要,是我们未来学业和职业规划的基础。我很荣幸能够在许多认真负责的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努力学习,他们能够认真倾听同学意见,回答同学问题,尽职尽责。同时很多课程由美国克拉克大学的老师进行授课,对于我们英语能力的提升具有非常大的帮助。

优秀学子寄语:

没有人天生就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适合做什么,你需要一点点去尝试,去接触不同的领域。别沉浸在安逸区,打碎自己重新构建,才能看到新的世界。


阅读 37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