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外国贸“英语达人”风采——姚雨欣

2021-09-28


姚雨欣,2018级中外国贸2学生,英语六级631分,雅思7分。任班级团支书,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安徽省大学生国贸技能大赛一等奖经济学院优秀共青团干

英语学习心得:

英语作为一门语言,需要多输入多输出、多练习。不过痛苦的事情往往很难坚持,要想坚持下去就需要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能够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给自己提供正反馈。帮助我突破瓶颈的主要有词汇量的扩大和长难句的分析。背孤零零的单词,死记硬背对应的中文释义,对我来说十分困难,也很难坚持。相比之下阅读英语文章来保持对英语的熟悉度、顺便提高词汇量就要容易坚持一些。我们中外国贸专业的英文教材对我来说就是很好的阅读材料,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掌握了新词汇,进行阅读练习。在遇到长难句时,还可以凭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去分析句子结构,揣摩指代关系。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专业学习的国际化特色明显,通过课程体系学习、与外籍教师的交流以及“3+1+1本硕贯通项目等,不仅培养了我们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还有效提升了我们的全球视野和家国情怀

优秀学子寄语:

大家扬帆起航,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在前方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实现梦想。



阅读 29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