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中外国贸“英语达人”风采——曾子涵

2021-09-28


曾子涵,2019级中外国贸2学生,GPA4.01英语四级653分,英语六级618分,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批改网2020“百万同题”英语作文比赛全国一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省级一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立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

英语学习心得:

英语学习最重要的在于输入与输出的有效衔接。在输入方面,日常可通过听一些原汁原味的podcast6分钟英语类的广播节目,阅读外刊或者外国新闻来积累好词好句,注重简单词汇的地道用法,以及英语中出现的一些新潮词汇。在输出方面,可通过自我对话的方式来锻炼口语能力,通过搜寻一些雅思的写作真题来熟悉英文的写作模式,达到训练辩证性思维的效果。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项目拥有科学设计、紧随前沿的课程安排,学识渊博、认真耐心的老师,注重培养尊重学生、鼓励创新的学习氛围,每一位中外学子都可以切实感受到在这里的成长与蜕变。它不仅是我们青春的舞台,更是未来的起点!

优秀学子寄语:

It’s now or never! 黎明即起,孜孜为善。



阅读 46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