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中秋密语”主题活动

2021-09-24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感知身边幸福、注重爱意表达,营造充满温馨的校园氛围。921日,在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台阶下举办了“中秋密语”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过往的学生纷纷抽取纸箱内关键词,从“中秋节快乐”到“天天开心”,从“换季加衣”到“不要熬夜”,从“认真上课”到“少玩手机”,这些平时不会轻易向父母说出口的关键词,通过做任务的形式被直率的表达了出来,诉说出了对父母的相思之情。从同学们的表情和絮絮叨叨的对话过程可以看出,最初只是为了完成任务的拨打电话,慢慢成为了深入沟通亲情的契机。

  “爱意随风起,纸短意难平”。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感恩意识,一通短短的线上电话的团圆或许微小,纸条上五个关键词可能表达不了所有的关心,寄望所有学生都能够拥有感知幸福、表达幸福的心。


阅读 15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