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秋季招聘

2021-09-29

企业简介

 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立足主业,坚守实业,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榆林、惠州、贵阳等地建有生产基地。恒力集团2020年总营收6953亿元,现位列世界500强第6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8位、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

招聘详情

1、工作地点: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

2、招聘岗位

销售类岗位:专业不限,化工、材料、金融、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考虑,能适应出差。

(销售类岗位--工作地点:江苏苏州、简历投递邮箱:wangwei@szjc2000.com

3、任职条件

1)认同恒力企业文化,服从公司管理制度,能与企业共发展。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细致有耐心、责任心,有团队意识及抗压能力。

3)品学兼优,诚实稳重,有上进心,爱学习爱钻研,能吃苦耐劳。

4)优秀大学毕业生、党员或学生会干部优先。

福利待遇

1、世界500强企业管理平台:完善的内部晋升体系,完善的培训体系

2、强有力的薪酬体系:行业高分位薪酬标准,重点院校津贴

3、全面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 提供住宿(高端住宅且配套齐全) 免费工作餐 朝气蓬勃的企业文化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员:周女士

联系电话:0411-66522255/66522607

电子邮箱:job1@hengli.com

公司网址:www.hengli.com


注:本公司员工由人事部直接负责招聘,不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代理招聘,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请谨防上当受骗!


阅读 35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