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2022年校园招聘

2021-09-29

【中国工商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

中国工商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合肥)成立于20109月,是工总行在合肥设立的直属机构,是工商银行依托科技优势建立的国际、国内结算和贸易融资业务后台集约化处理中心,负责华东地区(浙江、江苏、上海等分行)、香港地区(工银亚洲、香港分行等)及美洲地区(工银美国、工银秘鲁等)共16家境内外机构的信用证、保函、托收、贸易融资等业务的技术审查和后台处理,致力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智慧贸易金融服务平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50人,招聘岗位为国际业务岗,为我行国际、国内结算和贸易融资业务提供专业人才储备,负责全行信用证、保函、托收及贸易融资业务处理和风险控制,提出专业建议和解决方案。

 

【招聘条件】

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具体如下:

1.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2.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同时还需具备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3.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八级(含)以上水平;其他外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4.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专业要求

以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民商法、国际经济法、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科学类、计算机类及数理统计类等相关专业为主。


其他条件

1.具有较强的学习适应能力、研究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

2.在校期间获得相关科研成果或在相关专业期刊上发表过著作,以及校级(含)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及奖励获得者,可予以优先考虑。

3.擅长使用RPythonSAS等数据统计分析语言进行数据分析挖掘者,可予以优先考虑。

4.具备多语种工作能力者可予以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及网申】

网上报名 - 资格审查 - 笔试 - 面试、体检、签约、录用

 

请应聘者登录该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job.icbc.com.cn,或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进入“招聘专区校园招聘”,搜索“国际结算单证中心(合肥)”,在线填写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联系方式】

联系机构:国际结算单证中心(合肥)

电子邮箱:dzzxzp@ah.icbc.com.cn  (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联系电话:0551-63505387/63505735

QQ答疑群:中国工商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合肥)线上答疑

群号:714728394


阅读 180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