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学子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09-22

   2021年9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卓越学子交流会“优秀学子经验分享”在科教楼B座1004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参加分享会,学院2020级和2021级学生到场聆听。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在自我认识方面,分析了大学与高中的区别,为迷茫的学弟学妹们点亮了前进的灯塔,在自身经历方面,分享了竞赛技巧与心得,让大家对大学课外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对外交流方面,诠释了“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的内涵,鼓励大家积极开拓视野,充实假期生活,在个人兴趣方面,强调兴趣爱好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最后在个人发展方面,讲解了如何在企业实习中应用学科知识和深入学习学科知识的方法,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以学业为重,积极深造。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学院新生树立正确目标、矢志艰苦奋斗、提升自身素质大有裨益。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吸收有益经验,在大学的广阔天地中点亮青春梦想,不负时代嘱托,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阅读 15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