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暨师生友谊赛顺利进行

2021-09-18

为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友谊,2021915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暨“球动传情,师生连心”师生友谊赛在翡翠湖校区东篮球场举行。学院6支新生篮球代表队、教师篮球代表队以及裁判队伍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组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赛事的期待与尊重,经济学院谢众老师为赛事致辞,号召同学们弘扬体育精神,赛出工大人的自信与风采,并宣布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师生友谊赛上,学院教师篮球代表队同6支新生篮球代表队轮流对战,队员们积极助攻,默契配合,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使得比赛越发精彩。随着场上比赛越来越热火朝天,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此起彼伏。最终,在裁判队伍严肃认真,公正公平的保障下,教师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赢得比赛。

“新生杯”篮球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同时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展现了全体球员们的青春活力与拼搏精神。


阅读 14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