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学院文化教育

2021-09-18

829日下午三点半,学院文化教育主题报告会举行,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工程和经济学系专业老师分别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使同学们对学院文化以及今后学习的内容有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院文化教育于科教楼B1004展开,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刘晴老师从专业背景和发展历程入手,着重讲解专业学习的内容、原因和方式,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和规划;随后,谢众老师从学业素养和身体素质两个方面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和祝福;戴前智老师和周彤彤老师着重介绍了克拉克大学项目内容和建设成果,并提出相关竞赛方面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金融工程专业的学院文化教育于翠二教101召开。首先,金融工程系系主任谭常春老师讲述了金融工程专业的发展背景,如今成就和未来展望,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优秀老师。随后,由朱卫东老师就关于如何过好大学四年和校训的含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金融工程专业班主任张根文老师热烈欢迎了新同学的到来,并对2021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提出希望及建议。


 

经济学新生在科教楼B1006开展了学院文化教育活动。在经济学系系主任彭飞老师带领下,2021级新生们了解到经济学院以及经济学专业的历史渊源与传承,对学院的历史、成果、贡献以及经济学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就业状况有了一定认知。


此次学院文化教育增强了2021级新生们对经济学院和所学专业的认同感,讲座之后2021级新生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和职业方向。

阅读 18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