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学生考研择校择专业交流会

2021-09-16

9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学生考研择校择专业交流会”,考研资深咨询讲师、院校专业选择金牌讲师谢春节受邀主讲,18级和19级有考研意向的本科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此次交流会中,老师首先展现了往年经济/金融系学生的考研实况,认为“专业扎堆、区域扎堆、院校扎堆”的现象十分严峻,从而向学生们提出了“考研中,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观点。之后老师详细介绍了经济/金融系学生考研院校和专业的可选择范围、选择时的原则和参考因素,帮助学生们在备考时进行院校、专业的粗选再精选,希望学生们可以扬长避短、量力而行,科学合理地选择备考的学校及专业,不能盲目跟风。最后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为学生们提供了解当前考研形势和考研择校择专业的窗口,让学生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助力学生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阅读 23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