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联合授课教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09-10

99日晚,经济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联合授课教师工作会议以腾讯会议方式顺利召开。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教学主管魏正云、联合授课教师郑园琴、谢众、吴飞飞、葛阳琴、郑岚、那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魏正云从本学期外教课授课安排、授课过程管理、风险点把控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联合授课教师在助课过程中要对外教授课内容、意识形态等进行严格把关,对学生进行积极引导和管理,以保证本学期外教课程高质量平稳有序进行。戴前智主任从新形势下外教授课的高要求、学生课堂的严管理、学生学业的有效引导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鼓励大家拓宽教学的边界,在教学和与学生交流过程中加强对学生学业规划的引导,以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此外,各位联合授课教师就外教授课的课堂管理、考试情况、风险点把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联合授课教师工作会议是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旨在加强对外教授课和联合授课教师助课的规范化和过程化管理,通过及时的问题反馈和解决,促进外教授课高质量平稳有序进行。同时,通过总结经验教训和集思广益,有助于不断探索实践线上线下教学新方法和新模式。

(文图/魏正云)

阅读 16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