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开展政治学习,促进业务发展

2021-09-09

98中午,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召开会议,开展了政治学习,党支部书记宋平凡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并向参会成员传达了《合肥工业大学学院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并动员支部成员要齐心聚力,对照《意见》和《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严防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保障组织生活经常化、规范化、严肃化,保证党组织职责定位清晰、党务力量充足、压力传导到位,保障党建活动与业务活动的深度融合。

系主任彭飞结合《意见》和《方案》的学习,传达了暑期关于经济学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的系列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与学生联络,在就业、考研等问题上给予学生持续性指导;在专业建设上要立足现有优势,并拓展新的专业特色;对专业培养目标要进一步明确,在此基础上优化课程体系。真正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党支部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优秀教师为原型创作的电影《李保国》,以榜样传递师德的力量,激励全体教师见贤思齐,潜心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图:宋平凡/何心巨


阅读 24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