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2021-09-02

爱在经院,情系成长。827日下午,经济学院领导深入翡翠湖校区南区10号宿舍楼,走访经济学院新生宿舍,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了解了学生的生源地,询问学生是否习惯学校的食宿。之后就疫情防控、学校规章、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与2021级新生展开深入的交流。学院领导指出,经济学院拥有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学科底蕴,可以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学习平台和多渠道的发展途径,并表示学院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最后听取了部分2021级新生的大学规划,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可以积极进取,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拼搏成就美好未来。

此次走访拉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的距离,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要,有助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培养良好学风。


阅读 12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