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王静峰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交流工作

2021-08-12


812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王静峰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交流工作。经济学院院长洪进、副院长庄德林、国际教育中心全体人员陪同。

王静峰首先参观了我院国际教育中心,现场听取了合肥工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办学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王静峰指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作为合工大的老牌学院,具有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学科底蕴,愿与我院在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洪进指出,我院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和资源共享,有助于提升合工大国际化水平。

此次会议,双方均表达了对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殷切期望与美好愿景,通过共谋合作共赢之策,共同谱写合工大国际合作新局面。

(文/图:盛晗)

 

 

阅读 73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