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王珂主任应邀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

2021-08-12


810日,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王珂主任应邀来我院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座谈指导。经济学院副院长庄德林、国际事务处范晓峰主任、国际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王珂首先参观了我院国际教育中心,现场听取了合肥工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办学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珂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王珂指出,当前教育发展的内外部环境、资源条件都发生了很大变化,面临的形势任务与过去有了很大不同,强调要巩固已有优势,以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办学来增强合工大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对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盛晗)

 

阅读 54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