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讲坛之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尚广志

2021-07-22

           2021715日下午至716日上午,学院邀请了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尚广志老师在翡翠湖科教楼B1004B1006B1005开展三场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分别介绍了比特币的虚拟交易费用问题、JOM期刊投稿交流和区块链相关选题合作交流会。

  15日下午在翡翠湖科教楼B1004第一场报告的主题为虚拟货币交易费用相关研究。尚广志教授以比特币的产生渊源开始讲起,引出了整个研究故事,为大家详细分享了有关虚拟货币交易费用的最新研究内容,穿插着现场提问与解答。整场会议大家积极的进行讨论,学术气氛热烈浓厚,不时碰擦出智慧的精彩火花。尚广志教授的分享深入浅出,从虚拟货币的产生背景到学术研究的现状,及未来的研究态势,为老师们和同学们带来了最前沿的学术研究和引人入胜的研究故事。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16日上午的期刊交流会聚焦于广大师生在科研投稿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就论文写作给出实际可行的建议。本次指导会中,师生们针对JOM投稿周期、期刊重点关注领域等不同的问题主动发问,尚老师也都给予了相应的解释。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与会师生与尚广志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运营管理领域研究以及顶级期刊论文发表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与思考。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日上午在翡翠湖科教楼B1008的选题合作交流会上,洪进院长主要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其中涉及区块链等金融科技课程的具体设置和教学现状。尚广志老师就如何进一步开展金融科技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合作进行沟通,提出开设系列讲座和案例研究并进的方式与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建立深层次的学术合作方式,挖掘区块链等金融科技在教学和科研上的更多可能。

        未来,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将与尚广志老师携手举办更多高水平的学术活动,为师生创造更多的与国际顶尖学者的交流机会。


图、文/ 潘璐璐


阅读 36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