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07-15

713日下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1208室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成员施芳楠同志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施芳楠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详细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并结合新华社、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解读。

针对学习内容,支部成员交流了感想。叶文萱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充满了艰辛,但苦难可以磨练意志,正是经历了无数的考验中国共产党才成长为如今这样一个伟大的党。曾凡一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感激和怀念百年里那些坚守真理、坚守理想的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是他们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创造了现在繁荣富强的国家。夏木司亚·夏木西买卖提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学生党员,自己得到了许多来自党的关怀与帮助,我们应该怀着感恩的心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 15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