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萌芽志愿中心儿童部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志愿活动总结

2021-08-18

经济学院萌芽志愿中心儿童部依托三里街快乐家园,针对社区儿童及老人进行志愿服务,开展特色活动。

本学年儿童部共开展志愿活动11次,志愿者人次达49次,累计志愿时长达339小时:

上学期:1017日,部门协助社区进行人口普查;1024日,部门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1031日,部门开展“科技创新下的网购”活动;118日,部门协助学院参与志愿活动;1115日,部门开展“吸管变废为宝,想象智造生活”手工活动;1128日;部门开展“DIY烘焙饼干”手工活动。

下学期:410日上午,部门开展“悦读林除草”劳动实践活动;410日下午,部门开展“施展魔‘粒’,让一切皆为可能”手工活动;417日,部门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与老党员一起读书”读书活动;428日,部门开展“走进球类运动”体育活动;69日,部门开展“老少同乐迎端午 浓浓粽香暖人心”传统节日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收获到孩子们的笑脸,老人们的赞赏,更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劳动的收获感、创造的满足感和学习的充实感等等都让每一个参与者感受到了志愿服务活动的美妙。我们是志愿者,我们希望用双手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在一次次的志愿活动中提升自我,在一次次的奉献中回报这个世界的美好。


阅读 10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